Monday, April 30, 2007

泰国大特卖


2007年6月1日-8月31日曼谷、清迈、合艾(Hat Yai)、宋卡(Songkhla)、普吉、芭堤雅、春武里府(Chon Buri)

泰国大特卖,是泰国一年一度为期2个月的购物狂欢节。世界级的购物体验,琳琅满目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,高达50%的折扣,尽在今年的6月1日-8月31日。在曼谷、清迈、合艾、宋卡、普吉和芭提雅,指定的“购物街”中参加特卖活动的百货公司和专卖店还会提供额外的促销惊喜。

“购物街”中各式各样充满异域风情的独特的工艺品和棉制品,包括精致的家居手工艺装饰品以及时尚的配饰,传统和现代的风格任您挑选。

除了高达50%的折扣,还请注意察看贴有"Thailand Grand Sale"的参加特卖活动的店铺推出的特别促销活动。其中包括赠品、优惠购物券和抽奖活动。请不要错过这些促销活动,只需留意参加店铺的"Thailand Grand Sale"信息,并用Visa卡付款。

曼谷“购物街”

曼谷著名的“购物大街”("Shopping High Street")是从暹罗探索中心(Siam Discovery Center)十字路口一直延伸到素坤逸路(Sukhumvit Road)的商业中心。这里坐落着数家世界级百货大楼和购物中心——暹罗探索(Siam Discovery)、暹罗中心(Siam Center)、世界中央广场(Central World Plaza)、Erawan Bangkok、阿玛林酒店广场(Amarin Plaza)、Gaysorn、Central Chidlom、 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、The Emporium、The Mall Department Store。

VISA周

参与泰国大特卖VISA周的店铺有:World Plaza, Central Bangna, Central Lard Prao, Central Pinklao, Central Rama II, Central Rama III, Central Ramindra, Central Pattaya, Central Chiang Mai,Central Rattanatibet。

2007泰国特卖展销会

泰国特卖展销会是泰国一年一度最大的商品博览会,汇集了泰国顶级的产品和服务,是购物迷们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。展销会为期三天,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的一站式购物体验,这里云集了全泰国的优质商品,更有9-5折的优惠,不断吸引来自泰国和全世界的消费者。2007泰国特卖展销会将在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(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)举行,千万不要错过。

No comments: